墙头多。洁癖。杠精。GGAD、R/F、S/B、S/D、E/H、64、闪恩、名的、太中、瓶邪、安研、黄喻&周叶,etc
是个话唠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瞧一瞧看一看嘿!

卡特斯洛特:

【终宣+预售】太中童话主题合志《Once Upon a Time》终宣


↓↓↓

预售链接:点我购买

↑↑↑


(禁止家长代拍!)

(禁止家长代拍!)

(禁止家长代拍!)

CP23结束后统一发货,请认准代理 @三只喵工作室与此博唯一购买链接,TB上其他销售此本的都是盗版,也不会收到货!

另外因为会给工作室添麻烦,请不要与该店铺其他本子一起加入购物车购买(可每本单购,就算是南京的本也不要一起购买!)


这个本子与二宣相比,做出了一些调整。首先本子纸张全部换成了最好的欧维斯+铜版纸彩页,另外售价上面加上了3元代理费所以是63元了……虽然又双涨价了很不好意思但这个真的没有办法,因为成本价就很高,尤其封面的烫金工艺采用了超级烧钱又奢华的满版烫金,比普通烫金要贵一倍多。好不容易做次合志,就是想给他们做最好的!


然后就是,因为我和仙贝老师对这个本子太有热情了,早早写完了稿,但在排版的时候,我们发现,我们两个月前写的东西,简直就是黑历史啊!我们本子售价也不算便宜,本着对读者认真负责的态度,我们把文大修了一次,因此试阅文段看起来会有所不同!总之本子里所有老师写稿真的都非常非常用心了,一定会将最好的水平呈现给大家!

另外,我和仙贝老师修稿后,成为了本子里真·最晚交稿的成员,将与原先拖稿的零点虱老师和紫墓老师,一同出道,在CP23的摊位上构成4只尖叫鸡的豪华尖叫鸡团队,任人揉捏……!)


最后是特典方面。因为考虑到应该大多数人都会想要特典A,所以为了减少工作室发货的工作量,改成特典A默认随刊发送。如果收货方不方便收取特典A,请备注不要特典A!另外,我们新增了两个特典,凑成了四份特典的豪华大礼包!尤其特典D的美丽立牌由我们紫墓老师倾情绘制,全球限量35个(预售20个+场贩15个)每人限购1个,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以下为刊本信息—————————


原作:文豪野犬


配对:太宰治x中原中也


分级:本体全年龄


类型:图文漫画合志


规格:A5


装帧:胶装/封面250g珠光/内页100g欧维斯(彩图146g铜版纸)/满版烫金


字数:7~8w


漫画:16p


页数:150p


价格:63r(原定价60r+代理费3r)


贩售:预售+场贩


预售时间:10月13日20:00~11月13日


12月直参CP23(摊位名:青花蝓繁殖中心)



【staff】(排名不分先后)


主催/设计/插图/吧唧画手: @卡特斯洛特 


副催:  @南灯 


本体写手:   @漂流瓶与豌豆荚    @1个樾   @零点虱    @卡特斯洛特 


漫画/立牌画手:  @夜宵紫墓 


特典写手:  @仙贝 


GUEST:  @葵花の影 、 @稚野 、 @混沌骑士 、 @南灯 


校对: @宇文倾城 



特典信息:


【特典A】小册子

写手: @仙贝 

封面: @卡特斯洛特 (也就是我)

页数:20p

装帧:正方形骑马钉

获取方式:场贩/预售随刊附赠。预售默认发特典A,如不要请备注!


【特典B】全套内插明信片

画手: @南灯 、 @卡特斯洛特 (又是我)

售价:12rmb/套(一套8张,珠光纸印刷)

获取方式:预售前十名赠送/加购,不可单独购买



【特典C】太中情头吧唧

画手: @卡特斯洛特 (怎么还是我)

大小:58mm × 2

售价:随本购买:10rmb/对,单独购买:15rmb/对

获取方式:加购/单买,不可拆卖


【特典D】太中双人立牌

画手: @夜宵紫墓 (终于不是我了!)

售价:45rmb/个

获取方式:限量发售,每人限购1个(预售限定20个,场贩限定15个)


更多信息请看长条!



……

…………

………………

求求你们!买一本吧!真的是做工奢华内容用心的超超值本子了!胜过百万名画但是不要百万不要三四千不要一两千不会坠机不会歪卡不会蓝月亮甚至都不用998!就算讨厌我也不要讨厌太中童话本!买了不满意可以辱骂主催!要是糊墙了南灯老师会罚我跪在榴莲上一边吃蟹肉兑红酒一边往墙上贴糊墙的本子不得重叠不得有空隙!


评论 ( 1 )
热度 ( 1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漂流瓶与豌豆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