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洁癖。杠精。GGAD、R/F、S/B、S/D、E/H、64、闪恩、名的、太中、瓶邪、安研、黄喻&周叶,etc
是个话唠

无聊的碎碎念

作品这东西,本质见仁见智。觉得不好看可以点叉,真的被雷到了也能拉黑,毕竟我自己的黑名单谁也管不着——就跟我一向觉得自己也管不着别人怎么创作一样。喜欢讨厌与否都在一念之间,因为是写手所以才更明白言锋如刀,刀刀伤人。萍水相逢,又没有深仇大恨,何苦挥刀相向。真有不满,就该把自己的理想国盖出来给人看,而不是去砍别人家的房子呀。

======================================

不是产出哦,对不起我鸽了咕咕咕咕咕我自己打我自己,但是我会写完的!!!!大纲打好了!!!!对灯发誓!!!

作为赔罪我会苟出奇怪的小短篇给大家看的!土下座!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和我说,我……我……虽然手速慢但我我会尽量写555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漂流瓶与豌豆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