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洁癖。杠精。GGAD、R/F、S/B、S/D、E/H、64、闪恩、名的、太中、瓶邪、安研、黄喻&周叶,etc
是个话唠

大家好,我疯了

咸鱼试图开个点梗 限定这周,到首播为止。妹子们想看什么评论就好。如果有人理我点啥我写啥万一写不完我就写小段子。唯一要求双黑太中不拆不逆HE。

球球看我一眼。不会写车,但如果有妹子想看我会努力。文笔一般但基本的文从字顺能做到。

啊!!!!

十五岁!!!

我疯了

今天的我是一只流泪猫猫头


=========================

码一下欠债

大正十五岁(要稍微查一点背景资料所以可能会拖几天

学pa生x师(学生宰x保健医生中

hp十五岁

竹马竹马病秧子宰自行车司机中(再加上同舍设定!黑夜吻别!he!

首领宰干部中(囚禁梗→还掉了!链接戳【太中】择日而亡

干部宰首领中(下克上

中也性转十五岁潜入

然后我就怂兮兮地删了tag

评论 ( 89 )
热度 ( 58 )

© 漂流瓶与豌豆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