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洁癖。杠精。GGAD、R/F、S/B、S/D、E/H、64、闪恩、名的、太中、瓶邪、安研、黄喻&周叶,etc
是个话唠

虽然热CP都难免遇见OOC但有的小孩子在评论区借题发挥厚古薄今真的要不得,真的

讲真我是哪种人呢,就是如果有粮吃自己绝对不肯产一口的绝世懒虫。

看看我最近的产量频率和之前的产粮频率就知道我有多喜欢现在的好多太太的粮。

热度不高就去挖呀……去推荐去吹去和所有人安利,告诉所有人:“看!这个很好!吃这个!是我心里的绝美skk!全世界都来看啊!信我!看过如果也喜欢请给作者大大红心蓝手留评一条龙不要让她跑掉啊啊啊——”

说起来我最喜欢也最佩服的两个文手【】和【】都是新入坑的太太。

怎么说,是“自叹弗如”的那种喜欢,不是说知识量或者阅读量什么什么,是才气和那种天马行空的意气——而且不因此高自标置,是真的在很认真地写故事。

(我是真的很讨厌之前——一两年前,也就是所谓“古”——的一群不好好写故事同人文写得和自我内心剖析一样的装逼犯,我是来tag里看我cp的绝美爱情的不是来看你写心情日记的。)

不过我对特别喜欢的两个太太的态度还是有差的,一个是“天啊这是我理想中的自己才能写出来的文!我梦里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写出来的文是这样的——”;一个是“真厉害啊”。

对前者就是跪下叫爸爸,对后者感觉就像知道了奥丁的春天是柠檬树高二时写的东西时的那种连碰都不敢碰的心情(比划

对,恰切一点的形容就是叫爸爸和叫神仙的区别(?????

评论 ( 7 )
热度 ( 39 )

© 漂流瓶与豌豆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