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洁癖。杠精。GGAD、R/F、S/B、S/D、E/H、64、闪恩、名的、太中、瓶邪、安研、黄喻&周叶,etc
是个话唠

帝都「夏目友人帐×animate cafe」REPO

又名:傻多速实录

一、概述

1. 地点:新东安(APM)三楼(306)POPMART;地铁5号线灯市口站附近

我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这个POPMART的POP就是出了一系列小人的那个POP

和ANIMATE合作的POP CAFE在POPMART最里面,一直走就能看见啦!


2. CAFE点餐台

人超级少,难怪不用预约。

然后这次除了官方放出来的杯垫特典+限定之外,CAFE里应该并没有放其它夏目友人帐的周边。




3. 内景

这次活动杯垫亚克力吧唧都是盲抽,真是男默女泪。

悄悄说,其实……因为人少、包装好复原,所以杯垫如果不是你想要的可以试试卖个萌问店里换。

徽章的包装要复原难度很大,但也勉勉强强可以。

亚克力……裹得非常严实……这个要想不露痕迹地拆开难度真的超级大,我研究了半天最后放弃了治疗orz




二、饮料REPO

嗯……基本上就是……正常水吧的水平,放在星爸爸Costa买3、40放在街边店买1、20的那种……

我不怎么挑嘴,所以虽然没有惊喜,但也没遇到难以下咽的233

不过,有一点其实我不太理解,就是店里为什么在所有的冷饮上都要额外打一片奶油啊……


1.夏目和三三(冷)



个人觉得,夏目的特饮是几个饮料实物里最上相的,那个友人帐的糖片很有趣。

三三的冷饮……嗯,冰淇淋还是不错的,但是摸着良心说,确实不太符合我的口味,有种奇奇怪怪的果香精味。

而且三三这杯冷饮和官方的图真的堪称卖家秀和买家秀了233


2.名取和的场



中间三四绿配红,大火烧了毛毛虫

说真的,我觉得的场这个特饮,最大的意义在于……上面那个巧克力片终于让我看明白了他眼带的花纹是啥样子的→_→。

说是红茶特饮,其实更类似于红茶苏打,嗯就康师傅冰红茶+气泡苏打+柠檬片+鲜奶油这种……爱喝汽水的小伙伴推荐这款,感觉比玲子那款汽水好喝。

名取那个抹茶拿铁……造型先不吐槽了,主要是口味……这不就是抹茶牛奶吗!叫什么抹茶拿铁!不要欺负我读书少!

从“抹茶牛奶”的角度来说其实还不错,口味意外地还算清淡。

三三那个卡布奇诺甜得我汪的一声哭了出来


3. 玲子



和官方的宣图比起来又是一场卖家秀V买家秀的惨案

我得承认喝到这一杯的时候我整个人已经麻木了。

嗯它应该就是个甜甜的气泡果汁……吧……


4.三三热饮



造型是夏目特饮之外最上相的!可爱!

但是真甜啊怎么能这么甜……

我一直觉得拿铁要比卡布奇诺甜啊!为什么名取那个成了抹茶牛奶,三三这杯反而甜成这样……orz

可以在店里买个牛角中和一下(。


三、回血!回血!回血!

5只名取,4只的场,4只玲子,3只三三,2只夏目

从玄学的角度来看,我和名取有缘(掐指一算)

嗯所以说产出可能多少还是有助于RP的,玲子也这么多大概因为我和妹子相性好吧23333


码头帮桑LO主自留啦

名取先生已黑箱233

其他的如果有小伙伴想要的话欢迎来敲!

走闲鱼,店里官方价格,不包邮

看在这么详细的REPO的份上……小伙伴来拯救一下吃土的LO主……


FIN.

评论 ( 24 )
热度 ( 22 )

© 漂流瓶与豌豆荚 | Powered by LOFTER